[随手拍美食] 68元抢购原价174元的2-3人火锅套餐!还有哈尔滨独一家的底料你绝对没吃过~

[复制链接] 0
回复
346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03

主题

1909

帖子

8603

粘豆包

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识别勋章

    注册自
2009-1-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获取更多本地信息,让你轻松玩转冰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唔...
不瞒你们说,
最近我爱上了吃鱼火锅,
被种草了一家超赞的鱼火锅,
特色养生不还不长胖~



都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
七秒后一切归零
如果记忆只有七秒
那它会用接下来的每一个七秒
让你爱上它!并无法自拔
它就是
↓↓↓
鱼猫火锅


来自老成都的味道~
而且小编还为你们带来了超值福利!
小编告诉你哈,
他家除了有鱼有肉有酒有菜,
还有哈尔滨独一家的藿香锅底,
嗯...小编也是头回听说才去见识的!
没点本事怎能撩得动最近过敏的我!





68元抢购原价174元的3-4人餐
斑鱼花*1斤(42元)
鱼腩*1份
鱼排*1份
草原羔羊肉*1份(30元)
烤五花肉*1份(18元)
极品鸭血*1份(18元)
梅林午餐肉*1份(18元)
时蔬拼盘*1份(20元)
酸梅汤*1扎(28元)
进店每人均送价值8元/份的植物布丁一份
+8元即可换购原价20元的核桃包/份


↓↓快来抢购吧↓↓
可烤可涮的贴心吃法


为了“照顾”选择困难星人,
锅底之间还可以两两相拼,
让你不得不来二刷!
除了锅底能双拼,
鱼猫还特别贴心的将火锅,
与烧烤联谊在了一起,
火锅之外是纸上烧烤,
实实在在的"外焦里嫩"!
鱼猫特色藿香锅底


藿香具有健脾益气的功效,
是一种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的烹饪原料,
用来做锅底,真是个超赞的想法~
锅底中除了藿香还添加了四川的泡菜,
熟悉的“酸菜鱼”瞬间华丽晋级!
好吃养生又不腻人,
反正小编是放弃了平时最爱的辣锅,
从头到尾基本都吃这个锅!
鱼猫麻辣锅底


都知道小编嗜辣如命,
他家的锅底更是让我欲罢不能,
成都以麻辣鲜香闻名
麻辣锅底,香飘四方
辣而不燥,麻而不过,口感柔和,
麻麻辣辣的真的很舒服!
都是藿香锅底抢了它的风头,
我心头爱之二就是它了!
特色斑鱼花


孤陋寡闻的小编第一次吃鱼花,
跟斑鱼片的口感不同,
一大块儿鱼肉切成了花朵的样子,
整个夹起来涮完全不会掉哦,
“花瓣”微微卷起绽放,
涮完整个鱼花都让人垂涎欲滴,
小口一“秃噜”滑嫩的鱼花就进嘴啦!
小编为它疯狂打call!
小编提示有的鱼花是带刺的哦,
虽然很微小,
但吃的时候一定注意不要卡喉咙哦!
鱼猫斑鱼片儿


一碟碟斑鱼片上桌,
蝴蝶形状,肥嫩的样子尤为诱人,
轻轻用筷子挑起一片鱼,
鱼片晶莹剔透,
就连纹路都清晰可见。
薄如蝉翼的鱼片入锅,
倒数五秒,就可捞起。
3-5秒的时间真的刚刚好,
特别适合嘴急的人吃(比如我),
鱼肉入口鲜嫩可口,
滑爽之中又不失Q弹口感,
关键是还没有刺。
下面色泽诱人的加料鱼片是可以烤的哦,
两种吃法各有特色必点!
草原羔羊肉


他家的全部食材都是四川空运回来的,
羊肉的好坏,
决定了一顿涮羊肉的基调。
口感一吃就吃出来了,
容不得半点取巧,
非常考验羊肉的品质。
这种羊的肉品肉质细腻,
肥瘦相间 肉层厚实紧凑,
肉香浓郁 在羊肉中独具特色
草原千层肚


爱好汁水足的伙伴可以选这个,
挂汁的能力不用说,
还专制不怕辣的,
沾满汤汁的千层肚,
口感细腻爽脆,久煮不老,
咬起来脆爽多汁,
别提有多过瘾了!
水晶鸭肠


鸭肠入锅小煮,
在滚动的红油中涮那么几下,
略略蜷曲最好吃,
都缩在一起就老了,
放入口中之后是意想之中的脆感
脆嫩弹牙的口感让小编为之倾倒,
又比意想之中更多出一份鲜嫩。
极品鸭舌


鸭舌虽没什么肉,
但是一定给放在辣锅里煮,
跟鲜嫩嫩的鸭舌来一场缠绵之吻?
最正点的吃法就是吮一吮吸一吸,
这种热辣感觉一辈子都忘不掉!
鸭舌上的肉不多,
仔仔细细啃上一遍,
瞬间辣到晕眩还别有滋味啊哈哈~
霸王牛肉


涮火锅,
大口吃肉才是王道!
这份牛肉又厚又大片,
下锅仰泳2分钟就能吃,
还可以上烤盘烤着吃,
吃过霸王牛肉,
不得不承认它的霸气!
涮好之后刚入口没那么辣,
但有后劲儿,
辣感逐渐从舌根往前蔓延,
虽然肉片扎实但完全不会嚼不动哦~
核桃包


小编强烈推荐你们一定要吃!
好吃到少女心炸裂啊!
外皮松软有嚼劲,
掰开里面的馅料十足,
炼乳配上香脆的核桃仁
浓香扑鼻还香甜好吃,
店主哥哥告诉我这个吃要间隔着吃,
连续吃可能会感觉腻人,
可是不跟你们吹,
这一笼的核桃包都被我包圆了,
根本不会腻好的嘛~
他简直是不懂我们女孩子对甜食的追求,
核桃仁加炼乳越嚼越香甜,
根本停不下来!!
麻辣蟹钳


麻辣都到了极致,挑战你的味蕾,
经过腌制味道又变的入木三分,
麻辣蟹钳兼具麻与辣的特色,
麻辣入口犹如触电一般征服味蕾,
蟹肉完全是生吃的哦,
肉质如膏且鲜甜,软嫩通透,
一口一个“嗦”着吃,
根本停不下来!!!
小编那天就实在没忍住,
开心的吃了四五个蟹钳,
光荣的过敏了
差点没被笑死
好这口的你千别放过他!
原汁碟


吃火锅小编最注重的就是蘸料的味道了,
调得出一碗好调料的话,
吃火锅都觉得食欲会大增,
来了鱼猫火锅就一定要吃他家的招牌蘸料,
【原汁碟】
由葱、黄豆、香菜、芹菜、
花生碎和大头菜干6样调料混合,
加入他家的锅底汤料拌匀,
尤其辣锅和藿香锅~
原汁原味的锅底蘸料配上美食,
完全不腻人且香喷喷~
好吃的我简直要飞起来啊啊啊!



68元抢购原价174元的3-4人餐
斑鱼花*1斤(42元)
鱼腩*1份
鱼排*1份
草原羔羊肉*1份(30元)
烤五花肉*1份(18元)
极品鸭血*1份(18元)
梅林午餐肉*1份(18元)
时蔬拼盘*1份(20元)
酸梅汤*1扎(28元)
进店每人均送价值8元/份的植物布丁一份
+8元即可换购原价20元的核桃包/份


就餐环境


吃什么都是卫生第一吧,
环境真是超干净,
每天服务人员早早的就过来收拾了,
干净整洁的化境让人心情都好,
小编更想夸的是,
他家冷气开的真足啊,
非常凉爽的就餐环境,
在这个燥热的夏天,
让我们的食欲都大增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冰城网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博聚网